澳門銀河款客準備就緒,開幕前夕吳君如為員工打氣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位於路於本月15 日開幕的新旗艦項目「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7000 多名員工連月來已接受一系列的技術與款客培訓,各部門員工已準備就緒,務求以最優秀的亞洲心款客態度,歡迎來自四方八面的客人。

為了讓大家更齊心地迎接開幕盛事,並加強各員工對「傲視世界 情繫亞洲」的宗旨、以及八大充滿「亞洲心」特質的款客知識有更深刻的認識和領會,「澳門銀河」於日前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加油派對。銀娛副主席呂耀東及一眾管理層一同出席派對,邀請亞洲影視紅星吳君如小姐親臨現場為員工打氣,讓各員工有一個充滿娛樂性的難忘體驗。

較早前,吳君如小姐應銀娛的特別邀請,親臨「澳門銀河」率先體驗全澳首間以亞洲風情為宗旨的綜合渡假城各項休閒設施、以及充滿「亞洲心」元素的超卓服務態度。對於「澳門銀河」的軟硬體配套,吳君如小姐感到十分滿意和欣賞,她希望親身出席活動,為員工打氣。

她表示:「我最喜歡的是琳瑯滿目的餐飲設施、以及天浪淘園的佈置和格局,令我恍如置身於東南亞的渡假勝地,加上員工殷勤的服務態度,令我充分感受到貼心、和無微不至的感覺,整個旅程的配搭天衣無縫,「澳門銀河」果然是名副其實的亞洲新皇殷。」

吳君如小姐的出席讓派對生色不少,其後,更分享她在「澳門銀河」的體驗片段,令所有員工都倍感親切,而每一位出席員工均獲贈一份豐富的禮品,包括一張幸運抽獎卡,贏取現金獎,以示激勵。

活動中有連場的歌舞表演,邀請多位主管以不同的樂器,比喻自己所屬的部門,象徵「澳門銀河」的各部門如樂隊裡的樂器或者成員一樣,需要大家的緊密配合和通力合作,彰顯群策群力的團隊精神。最後,出席的嘉賓在「澳門銀河」許願卡寫上祝福,掛在孔明燈上,並有象徵放上天空的儀式,祈求願望成真。而所有員工的祝福將會被收集,張貼於員工辦公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