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人會澳總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本報訊】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昨晚假英皇酒店舉行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台灣事務部代表張捷驊、台北經濟文化中心主任羅木坤、澳門政府政研室主任劉本立、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代表林瑞楨副總會長等應邀出席了典禮。

過去兩年,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在第二屆總會長楊志偉的帶領下,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推展慈善文化交流,與本澳的眾多友好社團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尤其對本澳的弱勢社群關愛有加,除了為單親小朋友送上溫暖和愛護,讓他們健康快樂成長,更為智障人士提供工作機會,讓他們明白自己對社會同樣有作用。與此同時,該會還將慈善活動拓展至內地,把愛心送到恩平、廣州、深圳、中山等貧困學校,捐贈文體用品、電腦及資金援助。楊志偉感謝各友好社團、機構、熱心人士一直以來對該會的關愛及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在澳門已經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名字。過去兩年的工作亦令其得到了極大鍛鍊,未來他將繼續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幫助,亦希望大家都能抽出一些時間,實實在在地做些好事,相信人生會因此更精彩、更具意義。

新上任的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會長管小立表示,有幸得到輔導總會會長曹錦泉、第二屆總會長楊志偉及會友的推舉,得以擔當新一屆總會長一職,甚感任重道遠。他將盡己所能,定要不負眾望,努力組織並融入會務工作,承先啟後,持續會務發展。堅持以「傑人」精神為澳門、兩岸四地及華人社會的穩定及發展,盡一份綿力。

出席當晚就職典禮的還有來自台中、桃園、高雄、香港等地的分會代表,眾傑人會友濟濟一堂,聚情誼、謀發展,場面歡欣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