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戰日再報喜逾24萬居民參與

【本報訊】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合辦,衛生局協辦,昨日舉行的 “2011世界挑戰日” 活動再次傳來好消息,在政府部門、機構、商號、社團、學校及各界人士的積極支持下,最高參與人數達246,874人,佔澳門總人口 的44.63%。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世界挑戰日活動,向居民傳達體育運動有益身心的訊息,希望居民長期運動,享受運動的樂趣,參與體育鍛鍊,全情投入,將運動健身推向新的高潮。

體育發展局昨日於祐漢公園廣場及議事亭前地的舉辦的助興活動,得到多間學校及商業機構支持。體發局稱,政府十分重視開展大眾體育活動,體育發展局每年舉辦的大體育健身興趣班、體育健康諮詢站、自由波地、大眾康體日及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投入,不但方便居民運動,希望居民掌握一定體育技能,使體育運動成大眾日常生活中的樂活動。

體發局相信市民將建立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每天都體育鍛鍊,政府將繼續努力,向全民健身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