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六龍舟隊誓言奪標高層參加下水禮

【本報訊】澳門國際龍舟賽將在六月四至六日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今年將再派出六支隊伍參與這個國際體育盛事。

一眾銀娛管理層及員工昨日下午齊集於南灣湖,出席參賽隊伍「銀河之光」、「銀河宇宙」、「銀河之星」、「銀河鳳凰」、「銀河明珠」及「銀河慧星」的下水禮儀式,預祝各隊再接再厲,滿載而歸。

銀娛總裁及首席營運總監萬卓祺與銀娛管理層多位成員到場支持,率領一眾龍舟健兒進行傳統祈福儀式,包括切金豬、為龍舟點睛和以柚葉為龍舟淨身。六支銀河龍舟隊浩浩蕩蕩划出南灣湖,健兒鬥志高昂,誓言於今年的賽事中再創佳績。

銀娛表示,公司一直十分重視員工的身心平衡發展,不單為員工舉辦各種體育活動,鼓勵員工多參與。每年一度的龍舟競渡深受銀河龍舟隊支持,多年來隊員默契十足,除風雨不改進行刻苦訓練,也代表銀娛參與多場賽事,銀河龍舟隊不單在澳門奪取多次佳績,更於去年應邀參加國內首屆「中國南京兩岸四地秦淮河龍舟拉力賽」,勇奪亞軍,為澳門爭光。銀娛最新旗艦項目「澳門銀河™」剛剛開幕,多名隊員雖然均忙於籌備,但他們仍鍥而不捨堅持每天練習,務求為即將來臨的連串比賽作充足準備,征戰各地,發揮銀娛的團隊精神。

銀河龍舟隊去年取得驕人成績,其中「銀河之光」在澳門小龍公開賽公開組(250 米)中取得亞軍, 「銀河之星」在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龍公開組2,000 米和500 米賽事中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銀河女子龍舟隊「銀河明珠」在女子組標準龍公開賽公開組(500米)中更打破紀錄,奪得亞軍。「銀河鳳凰」在女子組澳門小龍公開賽公開組(250米)奪得殿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