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寬頻收費大幅下調

【本報訊】為了全力支持及進一步推動澳門經濟的增長,助企業減低營運成本,澳門電訊宣佈,從六月一日開始,將調低商業寬頻服務收費並提升部份服務計劃的下載速度,減幅超過三成,下載速度最高提升一倍。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表示,“澳門電訊深明電訊服務對澳門市民的重要性,一直以來積極聆聽市民的意見及主動採取各種措施回應客戶對互聯網服務的需求。是次商業寬頻服務收費下調及網速的提升,正是我們堅決滿足客戶需求的最佳佐證。”

澳門電訊表示,新的商業寬頻服務收費將於六月一日起正式生效。是次新的收費方案合併了現有的部分服務計劃,根據不同的下載速度 (分別為2MB, 4MB, 8MB及20MB) 劃分為No.1商業寬頻2.0、No.1商業寬頻4.0、No.1商業寬頻8.0及No.1商業寬頻20等四個收費組別。

新的收費模式下,現時商業寬頻計劃2及3客戶之服務計劃將升級為No.1商業寬頻4.0,下載速度從2MB及3MB分別提升至4MB,商業寬頻計劃3的月費更從澳門幣720元大幅調低至澳門幣480元,下調33.3%,為是次減幅之最。除外,商業寬頻計劃4及5,以及商業寬頻6及7則分別合併為No.1商業寬頻8.0及No.1商業寬頻20,下載速度分別提升至8MB及20MB,月費減幅高逹29.3%。

澳門電訊希望藉著是次減價迎合企業客戶對高速頻寬的需求,舒緩客戶面對經營成本上升的壓力,從而配合社會經濟發展步伐。該公司重申,將堅決執行既定的網絡優化計劃,並將於八月進行住宅寬頻服務月費下調方案,致力為澳門市民提供優質寬頻服務。同時,澳門電訊承諾加強與社會各界的密切溝通,致力優化電訊服務質素。

客戶如欲進一步查詢有關商業寬頻服務新收費的詳請,可致電澳門電訊商務熱線:889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