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德國推廣澳商務旅遊

【本報訊】為推廣澳門商務旅遊業,引起歐洲市場在澳門舉辦活動的興趣,旅遊局澳門商務旅遊中心代表聯同多位澳門業界代表遠赴德國,參加今年5月24日至26日在法蘭克福展覽中心 (Messe Frankfurt) 舉行的第9屆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IMEX 2011),介紹澳門商務旅遊的最新產品及發掘商機。

法蘭克福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是歐洲舉足輕重的專業展覽會之一。展覽會去年共吸引了來自157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500個參展商,以及多達3,800名專業買家及5,000名觀眾出席。主辦單位預計今年的參與人數將超過去年的成績。

展覽會進行期間,旅遊局於5月25日在澳門展台舉辦了簡單的歡迎酒會,為參展的專業買家及本澳業界代表於團體預約及個人預約以外,提供多一個交流平台,促進業務聯繫,發掘商機。不少與會者前來澳門展台查詢有關澳門的最新產品資訊及在澳門舉辦會議、展覽及獎勵活動等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