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博龍舟隊迎金禧取得驕人成績

【本報訊】一年一度之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及本澳龍舟公開賽經過三天的比賽,各隊龍舟健兒們經過辛勤努力的練習,在本月四、五、六日三天盡顯身手。

澳博為迎接明年二零一二年成立50周年的來臨之際,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員工組織了三隊龍舟隊參加今年的龍舟競賽;包括兩隻小龍及一隻大龍隊,分別命名為:澳博金禧隊、澳博盛世隊、澳博蓮花隊。

龍舟健兒們經過多個月的辛勤練習,為迎澳博金禧活動揭開序幕而努力。在是次的龍舟競賽各項賽事中取得驕人的成績,包括在六月四日250米小龍公開賽事中,由澳博盛世隊奪得亞軍、澳博蓮花隊奪得殿軍。而隨後之2000米大龍公開賽,更由澳博金禧隊首奪冠軍。

在六月五日500米大龍公開賽決賽中,澳博金禧隊亦能以第二名衝線。

六月六日(端午節)國際龍舟邀請賽中,澳博金禧隊一路以分組第一名佳績勇闖決賽,並發揮出色。最後,僅以2秒之差負於四年冠中國南海九江隊,屈居亞軍。

澳博一直以來對龍舟競賽活動十分支持,歷年皆有組隊參賽。對隊員們的表現,策動今年龍舟隊重組及制定比賽策略的澳博員工福利諮詢委員會主席梁安琪認為,他們已盡了全力,並充分發揮團隊精神;她亦非常感謝在酷熱天氣下入場打氣的員工啦啦隊。綜觀是次成續,澳博龍舟隊勇奪所有澳門公開賽的一冠三亞一殿,並能力壓來自不同地區及國家代表隊、與及傳統強隊,實在是成績驕人,超額完成賽前定下的目標!

梁安琪又指出,澳博龍舟隊將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為明年澳博金禧年,爭取更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