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疑劫殺被捕 三漢涉毆打禁錮就逮

【本報訊】司警拘捕1名南韓男子,懷疑他涉及仔濠庭都會發生兇殺案。案中1名45歲南韓女子遇害。司警稱,遇害的南韓女子約2、3個月前開始為來澳的南韓人兌換貨幣,她於上週五凌晨被發現伏屍寓所,手腳被電話線綑綁、口部塞入毛巾,證實為窒息致死。

被捕的南韓人32歲,無業。司警稱,死者被劫去70萬元,相信嫌疑人有計劃搶劫及有人在逃。司警指出,嫌疑人與死不認識,案件並非報道所指有人執行“家法”,亦沒有跡象顯示該南韓人已在本澳形成幫派或黑社會組織。

3內地漢涉禁錮毆打被捕

另外,3名內地男子涉嫌毆打及禁錮他人被捕,司警相信尚有人在逃。案中事主為24歲河南男子,來澳1年,日常在賭場沓碼。司警稱,這名河南男子的僱主懷疑有人在兌碼過程中監守自盜,偷去4萬多港元籌碼,事主其後被辭退。

事主被辭退同一天被多人毆打及搶去身上財物,又一度被人禁錮在酒店房間內。司警根據事主舉報,拘捕案中3名男子,他們分別來自湖北、湖南和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