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續與選委座談收集對施政意見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近日繼續與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的部分工商、金融界人士座談,聽取選委對特區政府施政和特區發展的意見與建議。與會人士踴躍發言,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見。

為廣泛聽取社會意見,落實“打造陽光政府、推進科學決策”施政理念,行政長官崔世安先後於27日上午和30日下午繼續與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的部份工商、金融界委員舉行座談,聽取選委對施政方面的意見。與會選委就特區政府多個領域的施政提出意見建議,意見主要包括陽光政府的打造,《粵澳合作框架協議》落實,澳門與橫琴和南沙的合作,加強對中小企的支援,人力資源和職業培訓;人才培養、旅遊、金融、房地產等行業的發展,行業調研,房屋政策,交通優化,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平台作用的強化,體育發展等多個方面。

崔世安在聽取與會人士的意見和建議後,對與會人士長期的支持和積極發言表示了衷心感謝。他就近期特區政府落實《粵澳合作框架協議》的進展、產業發展、公共行政的優化、大眾體育發展的加強、教育與職業培訓等方面的問題,與選委進行了交流。行政長官強調,特區政府必定認真參考研究選委各方面意見,推進科學決策,務求不斷提高施政水平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