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學生自殺墮樓亡

【本報訊】再有一名學生懷疑自殺跳樓死亡。死者是一名十三歲女學生,懷疑從其居住的大廈28樓墮下死亡,沒留下遺書。

現場是沙梨頭南街運通大廈,昨日凌晨零時二十分左右,住客發現有人倒臥在大廈三樓平台,立即報警。司警表報接報到到場調查,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社會文化司長張裕昨日稱,教育當局非常重視一名13歲女學生墮樓身亡,正研究做更多青少年的工作,尤其是在青年人生涯規劃方面的工作。

張裕指出,現今社會進步,物質愈來愈豐富,要鼓勵青年人樹立正確人生觀,珍愛生命和自強。

教育暨青年局長梁勵對事件感到心痛和遺憾,向死者家人表示深切慰問。梁勵稱,死者在學校成績不錯,當局已派社工到死者學校跟進,向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心理輔導。

對於再有學生墮樓離世,教青局深表哀痛和惋惜,對死者家屬和就讀學校的師生表示深切的慰問。

教青局稱,非常關注又有學生自殺,接獲消息後立即聯絡輔導機構為有該校師生提供心理輔。教青局繼續與校方保持溝通,並己知會社工局為死者家庭提供支援。

教青局勸喻學生面對困難時向家人和信任的朋友傾訴,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主動尋求有關部門或專業人員協助解決問題,應珍惜生命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