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中心自家品牌多 助殘疾人士融入社會

【本報訊】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2004年起推出彩虹花節日產品,深受市民支持,透過購買節日產品了解到殘疾人士的能力。中心不斷發展,以自家品牌協助殘疾人士以自身努力融入社會。2003年推出彩虹花品牌,2008年推出阿康品牌,今年再推出Happy仔 & Funny妹熊貓品牌。

中心工場創作了多款自家產品,希望為中心學員獲取更多工作。最新推出自家品牌禮品包括熊貓與古蹟軟陶擺設、熊貓斜肩袋、熊貓單行簿、熊貓及阿康筆盒、襟章等等,歡迎市民訂購,提供信心及鼓勵,讓中心不斷推進服務,讓智障人士在工作中得到快樂與認同。

彩虹花現時已成為智障人士製作手工藝品的標誌,代表慈善工作。市民購買就是支持,讓彩虹花茁壯成長。

詳情可瀏覽本中心網頁http://www.fuhong.org.mo/pouchoi/,或致電2840 3988與楊小姐或吳小姐訂購。數量有限,欲購從速。所有收入撥作學員津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