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臺海外代表考察山東德州

【本报讯】7月7日,由山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海外聯誼會副會長亓同秋帶領的全省 “情系海聯•同心同行”港澳臺海外代表人士考察團,來德州陵縣、德州市經濟開發區參觀考察。

考察團團長,山東省政協常委、省海聯會副會長、香港恒萃控股集團主席陳漢才,考察團副團長,山東省政協委員、省海聯會副會長、香港信輝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施教益,以及港澳企業家一行27人參加了此項活動。

考察團參觀了世紀威能、恒豐紡織、富路車業、京滬高鐵站和中國太陽穀等,並就相關問題進行了座談。亓同秋部長在座談中作重要講話,指出德州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日新月異,湧現出一大批規模大、實力強的企業,新能源、生物技術等新興產業蓬勃發展,領導班子同心同德、精誠團結,給考察團留下深刻的印象。省委統戰部和海外聯誼會將全力促進隨行企業家與德州的密切接觸,實現雙方的交流合作與互利共贏。今後,要繼續發揮港澳臺海外統戰工作優勢,精心開展各項活動,吸引更多的海外優質企業來內地投資發展,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開闢更新的途徑。

德州市政協副主席、市委統戰部長、市海外聯誼會會長陳建國,市委統戰部副調研員、市海外聯誼會副會長楊會軍及相關縣區領導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