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人員訪坊會聽取意見

【本報訊】為加強與客戶溝通,澳電客戶服務部及通訊及公共事務辦公室人員昨日上午拜訪澳門台山坊眾互助會,就澳電客戶服務及穩定供電交換意見。

澳電人員簡介政府電費補貼、市民用電量分析及家居節能方法,及確保供電穩定的措施。

澳電人員說,澳電不斷投資,持續改善營運和維修保養,供電可靠度在過去數年不斷地提升,甚至比鄰近地區表現為佳。為加強供電穩定,澳電例行檢查維修電力設施的數量增加四倍,由每四個月縮短至每個月,同時進行更多的演習,提高事故發生時的復電速度,當中包括使用流動發電機。澳電會透過權威性的獨立第三方協助下,由專家全面檢討現行檢修復電機制,繼續為用戶提供優質及穩定的電力供應。

澳電人員說,澳電近年客戶滿意度持續提升,實有賴與坊會緊密溝通。澳電通訊及公共事務辦公室高級經理阮毓明承諾將加強與坊會的交流,優化客戶服務及與本澳各社團的聯繫。

坊會希望澳電體恤市民的經濟壓力,回應市民訴求,下調電費,同時希望澳電能穩定供電。對於澳電為改善網絡而掘路,市民理解,但希望能加強溝通,盡量減少對居民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