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

【本報訊】澳門金業同業公會日昨假聯邦酒樓舉行第四十六次會員大會,理監事及屬下會員代表等六十多人出席。會長藍鏵纓擔任大會主席,與會者聽取了會務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報告,修改會章報告及提案整理報告,同時討論並通過各項議程。

藍鏵纓會長致開會詞表示,第三十一屆行政人員在任期以來,理監事通力合作,推動會務發展,得到特區政府、中聯辦、勞工局、消委會、理工學院以及各有關社團和人士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希望今後大家更團結合作,為繁榮特區經濟和促進行業發展作出貢獻。

李子豐理事長在會上作二零零九年八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理事會工作報告。他表示,近年來澳門旅遊業持續好景,會員把握機會,以良好的信譽和服務水準吸引四方顧客,辦活本澳金飾珠寶市場。金業同業公會在澳門經濟局、貿促局等部門的支持與贊助下,積極組織會員參加大型展銷會,並組團或派員前往外地參加會展和業務洽談活動,為開拓海外內市場創造有利條件。會方夕加強對從業人員的專業培訓,不斷提高從業員業務水平。

財務部部長李居仁作財務報告,副理事長高忠傑作提案整理報告,監事長謝耀宇作監事會報告,副理事長李卓君作修改會章報告。最後,會員通過大會的各項議程。會員大會結束後,該會隨即為與會代表安排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