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獎賽中國隊抵澳

【本報訊】由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冠名贊助、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之「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在本月24日至28日舉行。

由俞覺敏教練率領的中國女排昨天扺達澳門,並下榻於賽事指定酒店「銀河酒店™」。為令各支球隊的運動員以最佳狀態迎接賽事,「銀河酒店」提供多項特別服務,務令球員於入住期間放鬆心情享受優質睡眠,備戰總決賽。

中國女排從澳門港澳碼頭乘搭專車到達「銀河酒店」,銀娛多位管理層和酒店歡迎大使夾道歡迎。為了迎接身材高挑的女排球員,「銀河酒店」特別把床舖延長,令原來已經舒適寬闊的睡床延長至八呎。酒店同時備有多種不同質料的枕頭供球員選擇,讓她們享受優質睡眠,以應付緊密的訓練與比賽。餐飲方面,除了每日三餐,酒店亦在賽前、賽後提供高纖、高鈣、高澱粉質的小餐盒,務令球員有充足體力應付賽事。

俞覺敏教練抵達「銀河酒店」時表示,這次大獎賽的主要目標是讓球員備戰9月在臺北舉行的亞洲錦標賽,但仍希望能在此賽事獲得好成績。他認為中國隊在技術和球員磨合尚有改善空間,勉勵球員要把握和世界強隊交手的機會。

「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週三揭開戰幔,中國女排將會率先迎戰塞爾維亞,第二天賽事與泰國對壘,週五的對手是俄羅斯。一如以往,大會將設有最佳得分球員、最佳扣球球員、最佳攔網球員、最佳發球球員及最佳二傳手五個個人獎項。賽事的最新情況,可瀏覽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或登入銀河娛樂集團網頁www.galaxyentertain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