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支持大賽車

【本報訊】第五十八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7日至20日隆重開鑼。憑著多年來紮根澳門的豐富經驗,澳門電訊連續九年成為大會指定獨家電訊服務供應商,並繼續冠名贊助「澳門電訊房車盃」,以實際行動支持澳門一年一度的體壇盛事。

澳門電訊多年來為推動和宣傳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不遺餘力。由其冠名贊助的「澳門電訊房車盃」今年吸引了三十多名來自不同地區的賽車好手於澳門彎多路窄的街道跑道上一較高下,勢必要為觀眾帶來感官的刺激感。

作為大會的獨家電訊服務供應商,賽事期間澳門電訊將於傳媒中心設立 「澳門電訊服務中心」,提供高速上網、國際長途電話、手機充電設施及BEST預付卡銷售等一站式通訊服務,讓傳媒可以將賽事資料以最快最短的時間傳送到世界不同角落。該公司更派出專業的技術人員團隊駐場,務求提供即時的電訊服務支援,令傳媒無後顧之憂將刺激賽事即時傳遍不同地區。

賽車跑道焦點除了賽車外,其中備受矚目的莫過於魅力十足的賽車女郎。澳門電訊亦一如既往繼續派出多位迷人的賽車女郎,為一眾賽車好手打氣,讓市民和遊客在欣賞刺激賽事之餘,亦可目睹賽車女郎的風采,為賽事倍添氣氛。

澳門電訊表示將繼續積極地參與及支持本地體育盛事,支持發展澳門為世界旅遊城市,為澳門的整體旅遊及體育事業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