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營銷新趨勢講座本周六舉行

【本報訊】由澳門金業同業公會主辦、澳門中華總商會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中小企服務中心合辦之珠寶營銷新趨勢 提升競爭力 專題講座系列“最佳的市場營銷策略:把珠寶變成一個承諾和難忘的服務”將於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假貿促局屬下之澳門商務促進中心(宋玉生廣場中土大廈)19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行。講座由國際珠寶專家/香港資深珠寶行業專家邵為忠博士以廣東話主講,讓與會者加深對珠寶的品質價值、商標價值、品牌價值等多方面之了解,並講授如何利用珠寶價值訂立市場營銷策略,確立品牌定位以提升營商優勢。

近年來,遊客消費為澳門零售市場帶來強勁的購買力,其中珠寶首飾更是遊客喜好購買的熱銷商品。珠寶行業涉及的產品種類豐富,客戶對產品要求亦越來越高。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專業人士的講解及行業經驗分享,使中小企業及業界瞭解行業知識,提升競爭力,加深企業和社會各界對珠寶產品價格的認知,讓有興趣之中小企業及人士瞭解更多關於珠寶之行業之營商趨勢。有關珠寶商業的講座,增加專業知識,精彩可期,歡迎本澳從事珠寶行業及有興趣人士參加。欲查詢活動詳情,可聯絡林小姐或梁小姐 (電話:62112323或287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