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體新春聯歡賞勵運動員

【本報訊】澳門福建體育會前晚舉行迎新春頒獎聯歡宴會,犒賞過去一年取得好成績運動員及教練頒發獎項。負責人勉勵運動員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頒獎儀式於晚上七時半開始,會長施仲舒向獲獎運動員及教練祝賀,他表示,在過去的一年,會方積極開展各項體育運動,參與各項國際及地區賽事,不斷為本澳體育界培育和輸送人才。此外,該會主辦的第六屆海峽兩岸男子籃球賽和首屆世界福建青年籃球賽,促進了澳門與世界各國和地區的體育交流和合作。

福建體育會在二零一一年度各項賽事中均取得不俗成績,包括世界武術錦標賽散打六十五公斤第三名、香港國際武術節太極劍第一名、太極拳第二名、南拳第一名、南棍第一名、長拳第一名、刀術第二名、澳門學界比賽長拳第二名、刀術第三名、南拳第二名、澳門錦標賽棍術第六名、澳門青少年比賽長拳第二名、刀術第三名、槍術第三名、全澳銀牌籃球賽高級組冠軍、全澳籃球聯賽高級組亞軍、第六屆海峽盃兩岸四地男子籃球賽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