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武者團拜熱鬧

【本報訊】工聯體育委員會及工人武術健身會一行逾六十人日前到工聯總會拜年,獲工聯會長何雪卿,副會長陳錦鳴、劉潤輝、梁玉華,理事長鄭仲錫等負責人熱情接待。由體育委會員主任、工人武術健身會會長、工聯副理事長阮愛武帶領下,工人武術龍獅隊隊員率先在工聯會址敲鑼擊鼓、舞獅賀歲,場面喜氣洋溢。其後,一行再與工聯負責人進行團拜。

新春節日氣氛盎然,何雪卿先祝願各位龍年飛躍及身體健康,並讚揚工聯體育委員會過去所取得的成績。指出體委透過多方面的大眾體育活動及推廣,既豐富社區的生活文化、促使居民對健康的重視,亦加強了職工的聯繫和團結,對本澳的和諧穩定作出了貢獻,期望體委全員繼續躍進,以及藉著各位年青弟子,為本澳的體育事業添注新力量。

阮愛武認為體委的各項成績,有賴於工聯總會及各業工會的支持及指導,指出所舉辦的活動既迎合了職工及居民口味,亦配合澳門的未來發展,期望為本澳的體育發展儲蓄更多的運動人才。他表示體委亦長期注重中國的傳統文化推廣,透過工人體育場等硬件設施,進一步推廣全民運動及做好中華文化的傳承工作。最後,他以《易經》中的“潛龍、見龍、惕龍、躍龍、飛龍、亢龍”作為寄語,勉勵體委及工武各人繼續努力、自強不息。

出席團拜活動的工聯負責人還包括副理事長林香生、黃桂玲,秘書長江銳輝;工聯體育委員會副主任徐敬東、李錦華、鄧志和、袁麗芬、阮添池、徐錦雄;工人武術健身會副理事長王吉祥、吳章建、岑寶華等。團拜活動歡樂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