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正躍勉中總續貢獻社會

【本報訊】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胡正躍、副特派員宋彥斌、張金鳳等一行八人昨日造訪澳門中華總商會,中總領導人熱烈歡迎。

會長馬有禮談及中總代表團去年訪北京的事宜及中總的工作。他表示,中總支持澳門政制發展,贊成修改「兩個產生辦法」。但他強調要嚴格按照基本法規定處理特區政制發展的問題,要有利行政主導體制的運作,要結合澳門實際情況,以免對澳門長期繁榮穩定造成不利影響。

馬有禮說中總將邀請中央領導人參加明年中總成立百周年的慶祝活動。慶祝活動正籌備中。

胡正躍向中總領導層拜年。他說,自去年澳履新後,他參與了本澳多項活動,進一步認識本澳愛國愛澳社團,他讚揚這些社團為澳門發展作出了貢獻。他冀望中總抓住澳門得來不易的發展基礎和機遇,推動橫琴開發及澳門可持續發展等工作。

胡正躍贊賞中總在培養青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勉勵中總在新一年會務做得更好。外交公署支持中總明年百周年慶祝活動,希望雙方加強聯繫,共同努力,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和持續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