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廈迎賓館名列最佳酒店

【本報訊】望廈迎賓館榮獲「2012 Tripadvisor旅行者最佳之選」殊榮,是中國(包括內地及港、澳地區)二十五間最佳酒店排行榜第五位;是澳門兩間入選酒店的第一位。此外亦是中國二十五間最佳服務酒店排行十四位及進佔最物超所值酒店的榜首。

望廈迎賓館是一所由旅遊學院營運的教學酒店。賓館共有二十間客房,其中四間為套房。設施包括兩間餐廳、會議室、健身室及圖書館。賓館座落於寧靜的山丘上,是繁囂鬧市中的綠洲,賓客可在此感受憩靜、悠閒的澳門。

賓館的與別不同之處,是在於賓客能體驗到由具國際認證的旅遊學院學生所提供的熱誠與細心服務,當然亦有賴一支由資深酒店人員組成的專業團隊肩負教導學生及管理的工作。作為一所教學酒店,連續兩年獲得這項殊榮,不但是對學生們表示出無限支持和鼓勵,同時也成為學院不斷進步的推動力;亦是對旅遊學院教學水平的肯定。

每年一度的「Tripadvisor旅行者最佳之選」有別於一般酒店業界奬項,因為它是全球數以百萬計旅客在親身體驗酒店服務後於網上發表評價及建議作為評選依據。此外,為方便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感受望廈迎賓館的服務,望廈迎賓館現設立了一個全新網站,並設有即時網上訂房系統。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ift.edu.mo/pous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