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博亞愛心義工出動 特奧田徑訓練陽光普照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義工隊連續第三年支持澳門特殊奧運會(特奧),於三月十七日 ,出席於蓮峰球場的田徑運動訓練,支持特殊教育及智障人士身心發展。

特奧為不同程度的智障人士提供全年性的體育訓練和比賽,提升智障人士的日常生活自理能力,從中發掘運動員的潛能,讓他們勇敢地面對生活挑戰。新濠博亞娛樂義工隊除了跟學員們賽跑及作運動鍛鍊外,更於午餐聚會上交流,鼓勵奧運動員。義工深切體會特奧運動員的堅毅精神。

澳門特殊奧運會職員表示:「本會衷心感謝新濠博亞的義工們在百忙之中抽空探訪特奧的田徑練習隊。對於每一位特奧的運動員來說,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都是很重要的。當看到義工拉著運動員的手一同向前跑的時候,他們的笑容真的感動了我!在這個忙碌的小城市裡,可能有很多人都忽略了身邊弱勢的一群,但他們最需要得到大家關懷與幫助,希望大家在趕上社會步伐的同時,能牽著他們的手一同前進,共創美好的社會。」

為優化特殊學校學生的學習環境,新濠博亞娛樂特意向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捐贈了三部新型號電腦。此外,過去兩年間,受惠新濠博亞娛樂義工計劃的特殊教育及服務智障人士之團體包括澳門特殊奧運會、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曙光中心等。新濠博亞娛樂一直不遺餘力支持不同社會群體,對特殊教育及智障人士的發展尤其關注。自二零一零年起,公司義工隊為特殊教育及智障人士中心組織過逾十五次義工活動,為弱勢社群帶來暖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