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服務長者再獲表揚

【本報訊】澳電推出社會服務計劃至今已近十年,先後與澳門社工局以及本澳社團合作─包括澳門明愛、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和澳門特殊奧運會,為長者、弱勢社群和貧困家庭提供電力安全檢查和提升電力裝置服務,超過150位的市民獲得免費維修家居電力裝置的服務。

澳電於去年聖誕節與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合作,澳電愛心大使除了探望台山區的長者們,並贈送毛毯及與他們短。於聚會期間,澳電愛心大使因注意到一些長者的家居電力裝置非常殘舊及破損,一群熱心的愛心大使隨即提議免費為他們維修電力設置。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的員工和長者都很感謝澳電的努力。其中一對長者夫婦於日前致感謝函予澳電員工,藉以感激辛勤付出的澳電員工。

余老先生和太太於信函中表示,「我們非常感謝澳電員工來探訪我們,他們還送毛毯及暖壺給我們,真是做到了寒中送暖,讓我們十分感動,最難能可貴的是把我家的電源安裝得盡善盡美,保證了我倆老的用電安全及方便。」

澳電十分感謝社區送來的貼心道謝,強調一直關注本地社群需要,是次活動能得到社區的認同澳電為具社會責任的機構,澳電感到非常鼓舞。

澳電的關懷亦延伸到離島區居民。澳電今年已連續八年邀請仔與路環的長者共進午宴,以表彰他們昔日的辛勤和努力,並與他們一同慶祝北帝寶誕,至今已有數千名長者居民與澳電共渡此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