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堂復活節音樂會 免費入場歡迎欣賞

【本報訊】文化局澳門樂團將在四月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於玫瑰堂上演《復活節音樂會-感恩的彌撒》,免費入場,由著名指揮張藝執棒,聯同多個著名歌唱家及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屬合唱團同場演出。音樂會入場券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音樂會邀請了著名歌唱家包括女高音李晶晶、張璋、男中音石倚潔及男低音關致京獻演,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屬合唱團演出,與澳門樂團攜手呈獻莫扎特《C小調彌撒曲》。澳門樂團將與觀眾共同感受宗教音樂所描繪的虔敬與喜悅,《C小調彌撒曲》是莫扎特感恩於未婚妻康斯坦絲惡疾痊癒而譜寫的作品,盡顯其才華洋溢的藝術天賦。澳門樂團將會在是次復活節音樂會上,向聽眾展現莫扎特的音樂藝術成就。張藝曾被評價為“燦爛的、不可思議的極具魅力的年輕指揮家”,熱衷於當代音樂的演奏,並曾多次首演了中外當代作曲家的作品,屆時本澳樂迷將可再睹其指揮風采。音樂會期間現場將設有直播屏幕,為玫瑰堂前地帶來復活節樂韻。

音樂會入場券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澳門樂團將於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何黎婉華庇道劇院舉行《永恆的旋律》音樂會,屆時演奏多首著名音樂家的抒情名曲,免費入場,門券將於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二十日期間到於澳門售票網荷蘭園及台山門市派發,歡迎市民前往索取門票。有關澳門樂團節目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