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歌手大賽歡迎報名

【本報訊】澳門第一網絡電視台及澳門天星國際有限公司合辦的「三二一創意網絡歌手大賽」,將於於六月二十一日舉行,現正接受報名,歡迎青少年參加。

主辦單位稱,舉辦這項活動的目的是配合政府施政方針,舉辦多元化活動,促進本澳青少年多元化健康發展,推動青少年參與文娛活動。

主辦單位希望熱愛音樂,敢創敢唱,有夢想的青少年找到屬於他們的舞台,參賽者將在網絡上以歌曲比併,由評審委員選出十名優秀參賽者。

總決賽將於六月二十一日舉行,大會邀請兩岸四地樂壇中人評審。這項活動不但可使有夢想的青少年找到他們的舞台,也可以樹立年青人模範,凝聚青少年,形成健康新風氣,發掘創意人才。亦代表澳門是勇於創新、多元化,和諧的國際大都會。

「三二一網路創意歌手大賽」於三月二十一日開始接受報名,有意參賽者可於網上報名,上傳個人創意音樂視頻,至五月二十一日截止網上報名,經兩個月的評選,大賽評委選拔十強進入決賽,決賽於六月二十一日舉行,由大賽評判李峻一(澳門)、方樹樑(香港)、洪敬堯(台灣)、羅堅(中國)選出冠、亞、季軍。三甲分別獲贈獎金獎品港幣一萬元、六千及三千元。

這項活動澳門金碧匯彩娛樂場全力支持,澳門新勢力青年協會、澳門匯映國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香港鼎盛世紀娛樂有限公司協辦,澳門創意產業協會、澳門才華學校、澳門力週報、澳門金都雨點餐廳、澳門天比高廣告有限公司、天際文藝有限公司、艾利亞設計有限公司、JR髮型屋、訊念視像製作室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