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同鄉會組團返鄉考察

【本報訊】澳門晉江同鄉會訪問團一行30人日前在會長許文曲、副會長黃共流帶領下返晉江考察訪問。

訪問團一行參觀了晉江市城市展館,並與領導人座談家鄉經濟建設展。晉江市委書記陳榮說,旅澳鄉敢闖敢試,湧現了以顏延齡、許健康、陳明金等一大批政治上有影響、經濟上有實力的精英,他們熱心公益,以各種方式為家鄉公益事業慷慨解囊,為家鄉繁榮作出重大貢獻。

陳榮法表示,晉江全力建設“現代產業基地、濱海園林城市”,商機無限。他希望鄉賢繼續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精神,把經驗帶回家鄉,把好項目引進家鄉,為家鄉建設獻計出力。

澳門晉江同鄉會會長許文曲說,希望通過這次訪問家鄉,加強對家鄉的瞭解,加強和家鄉的溝通。此次回鄉,看到如此巨大變化,感到非常高興,非常驕傲。

該會理事長黃共流表示,晉江的變化給澳門鄉親大大的鼓舞。家鄉發展如有甚麼需要,他們一定竭盡全力支援。

今年是晉江市建市20週年,澳門晉江同鄉會成立25週年,該會將於12月15日舉行聯歡慶典,邀請中央、省市各級領導以及海內外晉江社團來澳出席,隨後一同組團赴晉江參加慶祝建市20週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