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在上海F1賽宣傳賽車

【本報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今年再和旅遊局合作,於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舉行期間(4月13至15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作澳門旅遊及大賽車的宣傳推廣活動。

大賽車展位設於水景廣場,面積150平方米,展出了非常珍貴的賽車,包括1990年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米高.舒密加及1989年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鄧立普的戰車。

頒獎台佈景吸引大批車迷及遊客拍照,旁邊設有圖片展覽區,展出澳門及大賽車的精華片段,讓大眾可從不同的角度看到澳門。

大賽車委員會在現場派發本屆賽事的宣傳單張及海報,以推廣澳門旅遊及大賽車。今年更舉行了大賽車有獎問答抽獎,幸運兒可得到大賽車紀念品。

是次活動成功吸引了大量遊客,根據F1中國大獎賽組委會提供資料,在舉行大獎賽期間,三天共錄得185,000名的入場觀眾。

出席是次活動包括大賽車委員會助理協調員朱妙麗、委員盧景昭、鍾國榮、李比路、冼馬廖、呂錫柱及梁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