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我能攝展開幕

【本報訊】由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及澳門攝影記者協會共同舉辦的「你能,我也能」攝影集出版儀式暨圖片展,昨日假陸軍俱樂部展覽廳正式開幕。

開幕禮於昨日下午五時半在陸軍俱樂部舉行,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致辭表示,在特殊奧運的賽場上,智障運動員用頑強的鬥志與堅強的信念、用行動和事實證明出「你能,我也能」。他們透過自身的努力,在競技場上體現出公平、公正、公開,展示出自尊、自信、自強,並以追求理想、捍衛尊嚴為目標,用心靈演繹出特殊奧運的真善美。在他們當中,只有勝利者,沒有失敗者。

澳門攝影記者協會負責人表示,攝影集大部分作品為記者當時在雅典採訪的經歷實錄,以情感作體會、用心靈化感受,每一張圖片、每一段文字,皆以真心表述,透過鏡頭和文字,描繪出特殊運動員的風采。

展出相片逾百張,並錄製近18分鐘的精選片段,製成DVD影碟讓讀者欣賞。攝影集及影碟除贈送本澳社團外,少量在星光書店發售。

作品在澳門陸軍俱樂部展出,展期由4月26日至5月2日。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