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運動日接受報名

【本報訊】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2012親子運動日”,將於本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為全澳市民提供適合一家老幼齊參與的康體活動。

舉辦這項活動的目的是鼓勵市民參加體育運動,保持健康的體魄,培養從小參與體育的興趣,加深家長與子女間的感情,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和協作精神。

活動報名至本月15日截止,歡迎全澳2至10歲的兒童及其家庭成員組隊參加,每隊由2至4人組成,主辦單位將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成A組7-10歲、B組4-6歲及C組2-3歲三個年齡層組別,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及優異奬的奬項。

凡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體育發展局及其轄下各體育場地,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索取章程及報名表格,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有關文件,填妥後傳真至體育發展局(傳真號碼:8796 5611)。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查詢熱線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