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廣西竊匪落網 兩男女疑騙賭場積分

【本報訊】司警及治安警拘捕5名廣西男子,懷疑他們分屬2個盜竊集團。

司警根據情報在仔華寶花園拘捕其中3名男子,懷疑他們剛在大廈爆竊,司警當場搜出爆竊工具及贓物。司警相信這個爆竊集團到大廈天台揀選沒有關窗的單位,沿水渠爬入單位作案,集團成員最少10人。

治安警便衣探員在高士德追截停1名可疑男子,查問後有人承認在巴士上盜竊。警員之後在他租住賓館客房間內搜出約1萬元和多部報失的手提電話,當場再拘捕另1名男子。

另外,司警拘捕2名男女,懷疑他們在過去1年2個月內串謀詐騙賭場積分,換取禮券。案中男嫌疑人在新口岸一間娛樂場任職區域經理,司警懷疑他於去年4月開始,在上班時間串同他的女友,虛構賭博紀錄,騙取積分。司警相信,男嫌疑人最少還盜用了7名同事的帳戶,以同樣手法詐騙娛樂場合共68萬積分,換取價值54萬的禮品券。

被捕男女將被控以電腦詐騙、不當進入電腦系統,移交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