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駐外代聚澳商推廣策略

【本報訊】旅遊局市場年度會議於本月18至22日在澳舉行,旅遊局駐外代表來澳匯報及商討推廣澳門旅遊的未來策略。社會文化司長張裕在歡迎晚宴與各地駐外代表會面。旅遊局及駐外代表並與香港旅遊發展局開會,討論加強合作及推廣一程多站旅遊。

分佈在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旅遊局駐外代表來澳參與市場年會。駐外代表一行54人於18日抵澳,當天晚上,社會文化司長張裕出席歡迎晚宴並與代表會面。

在澳期間,代表參加了關於“邁向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澳門專題研究報告發佈會及由旅遊局舉辦的洽談會,與本地業界溝通,交流最新訊息。旅遊局安排代表參觀最新落成的旅遊設施。

旅遊局各部門主管分別與不同的市場代表會晤,檢討過去一年的工作及商討未來的工作及部署,以便更有效開展宣傳推廣活動。

旅遊局領導向各地駐外代表傳達最新訊息及給予指導,冀各地宣傳推廣工作配合澳門的旅遊發展及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目標。

由總幹事劉鎮漢帶領的香港旅遊發展局藉機會與澳門旅遊局領導、主管及駐外代表會面,雙方就市場推廣策略交換意見,商討加強合作,在海外聯手宣傳推廣一程多站旅遊,彼此同時分享推廣方面的成功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