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值理訪何厚鏵

【本報訊】同善堂主席許世元,副主席崔世昌、李萊德、莫均益、林金城一行,日昨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同善堂永遠榮譽主席何厚鏵。

許世元報告了同善堂慈善服務的近況與及正在進行的拓展項目。其中包括興建「同善堂崔德祺主席紀念樓」,在該樓創辦「同善堂長者活動中心」及開辦「同善堂第五托兒所」。另於堂址籌建「同善堂歷史檔案陳列館」。此外,並加緊增設長者針灸理療中心。以上各項是遵循特區政府的指導及因應社會需要而設,也是向今年同善堂成立一百廿週年大慶的真誠獻禮。八月份將舉行慶祝成立百廿週年的系列活動,誠邀何厚鏵蒞臨參與,共申慶賀。

何厚鏵表示,同善堂不斷因應社會的發展和需求拓展慈善服務、並專業化、系統化處理堂務,使各項慈善公益工作與時俱進,這是值理會同人熱心社會公益,努力付諸行動的善果,領導層的決策與領頭更值得敬佩與表彰。他希望全體人員全力以赴,將惠澤貧苦大眾的工作做得更出色,這是對前賢同心濟世美德的傳承和發揚。他對到訪者深情勗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