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局獲最具活力獎

【本報訊】由行政公職局與體育發展局聯合公舉辦的 “2012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5月開始,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激烈比賽,昨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圓滿結束,各項比賽的優勝者順利產生,活力大獎得主為司法警察局。

本屆的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共有56個公共機構,近2900名人員參加,賽事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田徑及澳門公職人員小龍賽等10個體育項目,以及康體競技活動。

昨日舉行的閉幕競技賽,公共部門分別派出員工參與了3項康體競技活動,分別為足球康體競技、籃球康體競技及康體競技比賽,比賽緊張熱鬧,現場歡樂,頒獎儀式於賽後進行,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包括行政公職局局長代表許錦漢、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文化局局長吳衛鳴、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局長陳漢平、建設發展辦公室主任陳漢傑、司法警察局副局長周偉光、身份證明局代表黃寶瑩、澳門監獄獄長代表吳銳安、澳門大學校長代表關小燕、澳門理工學院院長代表賴建雄、民政總署代表余永鴻、教育暨青年局代表龔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