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賽

【本報訊】為了推廣基本法,發揮市民創作意念,藉制作宣傳短片宣傳基本法,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舉辦“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加深廣大市民對基本法的認識,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比賽得到澳門理工藝術高等學校、澳門動畫暨漫畫創作人協會及澳門有線股份有限公司為支持單位和支持電子媒體,比賽自即日起至9月29日收件,凡本澳居民及在澳院校就讀的學生均可參加,參加者可以個人或隊伍參賽,參賽(個人/隊伍)只可提交一份參賽作品,宣傳短片可以是攝製或動畫的製作形式,片長不超過60秒。參加者需將作品連同填妥之參賽表格,遞交到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秘書處。

是次比賽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優秀獎及最佳創意獎若干名,冠、亞、季軍奬金分別為澳門幣5,000元、3,000元、2,000元及各得奬狀,優秀奬及最佳創意奬奬金分別為澳門幣1,000元及各得奬狀。主辦單位將於10月25日在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網頁公佈入圍名單。為了鼓勵更多市民參加,市民可於10月25日至11月15日期間透過電話或在該會網頁進行網上投票,競猜冠軍短片,最終評選結果將於11月28日公佈。

有關是次比賽的章程,可到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網頁www.basiclaw.org.mo下載及到廣星傳訊、星光書店、文化廣場等地點索取,查詢電2872 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