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學院與南韓大學合辦夏季交流課程

【本報訊】由澳門旅遊學院與南韓東亞大學合辦的夏季國際交流課程已於7月2至6日於南韓釜山舉行。今年課程以「動感釜山.感官體驗七重奏」為主題,吸引了42名來自中國 (包括澳門和香港)、加拿大、老撾、南韓及英國的學生參加。學員透過講座、實地考察、演說等認識主題。學員於後期總結了所學知識,而證書頒發則為課程畫上完美句號。

旅遊學院自1998年起舉辦夏季國際交流課程,每年以不同主題把世界各地學生帶到澳門與學院學生作交流。自2009年開始學院突破地域界限,透過APETIT將這交流課課程跳出澳門,讓澳門學生擴闊視野。以生於澳門世遺的背景下感受其他國家不同文化,對將來從事旅遊業很有幫助。

2012夏季國際交流課程是旅遊學院第四年與澳門以外院校合辦課程。冀藉著舉辦不同類型的交流課程,將本澳旅遊教育拓展至更國際化,以增廣學員的國際視野。課程讓學員體驗文化差異,為他們日後投身旅遊業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