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業權爭拗繼續燃燒

【本報訊】澳亞衛視報導,最近捲入股權糾紛的新世紀酒店,業權爭議事件繼續燃燒。12號一位聲稱是吳文新的委託人向傳媒表示,酒店16房間,被不明人士長期非法佔用,要求警方協助處理。

在多名保安員陪同下,酒店負責人逐一查看10幾間被人非法佔用的房間。有部份房間遭到反鎖,多次拍門還是無人回應。不過大部份房間早已人去樓空,有些還擺放著行李。有的房間衣服、雜物隨處亂放,好像住在這裡已經有了一段時間。

酒店聲稱,半個月前有一批不明來歷的人,突然佔用了16間客房。期間並沒有辦理入住手續也一直沒有繳付房租,到目前這幫人已經拖欠了50多萬酒店費。多名警員曾經到酒店了解情況,經調查之後,認為事件不涉及刑事便離開。

早前新世紀酒店爆出股權爭議,在江湖綽號“街市偉的吳文新與另一名股東陳美歡 ,都聲稱自己才是新世紀酒店真正的擁有者。月初酒店曾一度因為股權糾紛而中斷營業,之後又傳出財困差點沒法交電費,究竟新世紀酒店的財困是否已經告一段落,股東之間的爭議又何時才會明朗化,一切還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