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isquare電腦節

【本報訊】“第二屆isquare電腦節”於2012年7月12-15日在祐漢市場街206-216號美蓮電腦廣場舉行,由澳門電腦資訊業商會主辦,isquare電腦廣場承辦,彙集了本澳電腦資訊行業的一些代表性企業,旨在共同交流行業資訊,提升服務素質,整合資源,塑造行業的良好形象,增加消費者對業界的信心,本澳現時大力提倡以科技與文創產業,引領經濟結構適度多元的政策環境之下,第二屆isquare電腦節,有本澳從事電腦軟硬體、電子電器、通訊、互聯網資訊的同業友好共同參與,帶來成百上千款電腦數碼及周邊產品,以更新,更平,更多的產品,呈現給廣大市民。

澳門電腦資訊業商會會長林英培在致辭時介紹,這次電腦節以“珍惜資源•綠色地球”為主題,推出“手提電腦以舊換新”活動,以環保推動消費,相信能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任一款舊手提電腦至少可以抵500元,最高達2,000元,用以換購新型電腦,活動承辦方isquare電腦廣場有限公司承諾將回收的舊電腦分類處理,合用地將捐出給慈善機構。

開幕現場,有來自acer、asus、samsung、viewsonic、dell、logitech、漢科、聯強國際、怡和、英邁、嘉靈集團等眾多品牌廠商嘉賓主禮剪綵,隨後有acer及asus兩大品牌帶來最新UltraBook超級本在現場做解說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