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至澳航線將開通 

【本報訊】韓國釜山航空昨日宣佈釜山至澳門航班將於7月19日啟航。航線將使用195個座位的A321-200型飛機與162個座位的B737-400型飛機,提供每週兩班的定期航線服務。韓國釜山航空公司香港區總經理姜京大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蘇寧女士在發佈會上分別發言。

釜山航空是一家區域性廉價航空公司,創建於2007年,總部位於韓國釜山,是韓亞航空最早設立的的子公司。該公司強調創造最高的旅客價值,提供完美安全的航行和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 並致力提供高準時率和合理實惠的機票價格。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執行董事劉蘇寧表示,澳門旅遊設施不斷完善,旅遊市場不斷升溫,前來澳門觀光遊玩的旅客越來越多。澳門與釜山航線的開通,將為澳門帶來的大量旅客,為澳門的經濟發展帶來助益。澳門國際機場作為連接中國內陸和東南亞和北亞地區的便捷樞紐,可間接帶動周邊地區共同發展。今年上半年,澳門國際機場已錄得超過8萬餘人次往來韓國,比去年同期上升20%。新航線的陸續開通,將拓展更大市場。

釜山航空是澳門國際機場今年七月份迎來的第二家航空公司,也是經營韓澳航線的第四家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