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組織傳媒訪台中

【本報訊】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劉蘇寧執行董事率團,本澳十七家傳媒機構組成的媒體代表團昨日開展為期四天的“澳門國際機場2012傳媒台中體驗之旅”。代表團昨天下午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受到華信航空台中分公司王正明總經理及公關室徐正權主任的熱情接待,雙方就澳門台中航線的發展交流意見。傳媒代表團在接下來的幾天還將拜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南投縣政府等機構。

臺灣華信航空於今年四月開通了澳門和台中的直飛航線。該航線開通以來載客量保持平穩上升的趨勢,為往來兩地的旅客提供了便捷的航空服務。臺灣一直是深受本澳居民喜愛的旅遊目的地,而台中的豐富旅遊資源更是享負盛名;隨著兩岸旅遊市場的進一步開放和民間往來的增加, 台中也漸變成大陸居民的觀光熱點。為進一步瞭解中臺灣地區的旅遊資源及設施,在華信航空、台中市及南投縣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組織了此次推廣活動,透過本地及內地駐澳媒體對台中地區政府、相關旅遊機構的訪問和實地參觀,採集與旅遊經濟相關的第一手資訊,為澳門及內地遊客提供最及時和新鮮的旅遊文化資訊。同時,此次活動將擴大台中旅遊市場的吸引力,為將來增加航班密度創造有利條件。

這次傳媒之旅是繼去年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與韓國真航空舉辦“澳門傳媒低成本航空體驗之旅”後的又一次傳媒航線體驗活動,共有十七間本地及內地駐澳傳媒機構參與。通過活動加強了澳門媒體對澳門航線開發工作的了解,對航線推廣起著很大的支持及配合作用。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市場部經理唐瑤女士及市場部主任林敬湘先生也參與了是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