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台中航班將增至每日對開兩班 本澳及駐澳17家傳媒代表先行體驗

【本報訊】本月17日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蘇寧率團,邀請來自17家本澳及內地駐澳的傳媒機構組成媒體代表團參加為期4天的「2012傳媒台中體驗之旅」。代表團先後拜訪台灣華信航空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及南投縣等機構,還參觀南投縣溪頭妖怪村、孟宗竹林、米堤飯店、日月潭、中台禪寺等著名景點。期間澳門機場亦與台灣華信航空商定,往返澳門與台中的航線在9月前增至每日對開兩班。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公司邀請本澳及駐澳17家傳媒代表,舉辦“華信航空——二○一二傳媒台中體驗之旅”,赴台中考察當地及周邊地區名勝景點。機場專業公司執行董事劉蘇寧表示,華信航空四月開通澳門台中航線,突破了原本由三家航企經營澳台航線的格局,是兩岸直航以來新突破,並為澳門航空市場引入新文化,為澳門居民提供新選擇。

劉蘇寧表示,台灣一直是澳門居民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文化相通、地理相近,今次開通的澳門台中航線,為旅客提供新選擇。她又指,台中人熱情、自然旅遊資源豐富、價格公道。

通過此次體驗台中旅遊的交流,機場亦與台灣華信航空商定,往返澳門與台中的航線在9月前增至每日對開兩班,澳門居民在經商及出遊帶來更多的選擇及便利,相信將對兩地經濟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