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五學員獲獎遊學星洲

【本報訊】由銀河娛樂集團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聯合舉辦的「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昨日閉幕。五名學員獲獎勵,將前往新加坡遊學。

銀娛董事程裕昇表示,學員透過今次計劃,學習到課堂上不會教授的實務知識和技能,為自己增值,為光明前途打好基礎,為將來成為傑出的青年領袖做好準備。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理事長劉永誠表示,培訓計劃使青年人更瞭解市場動向和發展趨勢,以應對未來的挑戰與考驗,今次培訓計劃順利完成,標誌在培養人才國際化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期待與銀河娛樂集團進一步合作,攜手為澳門培育管理英才。

以18至25歲的年輕人為對象的「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旨在透過多元化的培訓課程、集學習與分享於一身的工作坊以及社會義務工作,協助參加者發掘個人潛能,並建立團隊合作精神。活動期間,學員與不同行業的精英領袖互動交流,從他們的分享認識職場上的務實知識,為將來踏入社會做好準備。計劃吸引了逾500名青少年參加,其中近百名完成了至少3個工作坊,他們組隊參與於7月舉辦的終極比賽,角逐新加坡交流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