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博頒發員工子弟獎學金

【本報訊】澳博昨日向10名優異員工子女,及31名歷屆在讀得獎學生頒發2012年度獎學獎學金。澳博行政總裁、獎學金評審委員會主席蘇樹輝勉勵得獎學生持之以恆,朝目標努力,終身學習,進德自強。

蘇樹輝表示,澳博五十年來一直重視培訓人才,除為員工子女設立獎學金之外,也為多間院校提供教育經費,並全費資助員工在中西創新學院進修,鼓勵自我增值。他強調,澳博為社會“樹人”的承諾,始終不變。他勉勵獲獎同學身體力行、持之以恆,達至既定目標。他同時希望同學抱持終身學習的態度,不斷進德自強。

澳博於2005年為旗下員工子女設立獎學金,旨在鼓勵優秀的員工子女升讀高等教育課程,為社會培育人才。獎學金每年10個名額,受惠學生每年獲頒發兩萬元,直至其完成所報讀的高等教育課程。至今受惠員工子女達79人,其中38人已經畢業。

今年度除10名學生獲學金外,有兩人獲頒發“特別鼓勵獎”,每人一萬元。澳博常務董事、獎學金評審委員會副主席梁安琪、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出席儀式,向獲獎學生頒發獎學金。

數名獎學金受惠同學為促進友誼和交流,多服務社會,現正在籌組“澳博獎學金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