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業舉行慈善晚宴 拍賣籌款贈多個社團

【本報訊】新建業集團昨晚舉行“星河灣.名門世家”慈善晚宴,行政長官崔世安及中聯辦主任白志健等嘉賓出席,集團將籌得的其中超過二千萬元捐給予本澳多個團體作慈善用。

新建業集團暨“星河灣.名門世家”慈善晚宴,由新建業集團主席吳立勝致歡迎詞,出席的主要嘉賓包括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主任白志健、立法會主席劉焯華、外交部駐澳副特派員馮鐵、中聯辦副主任徐澤、全國工商聯副主任崔世昌、中國收藏家協會會長羅伯健,全國政協委員、星河灣集團董事長黃文仔及吳立勝等為慈善會剪綵,一同見證慈善晚宴及拍賣會。

在昨晚的慈善拍賣會上,集團將所得部分超過二千萬元捐給本澳慈善機構作慈善用,現場由新建集團代表以支票親手遞交給受惠機構,其中工聯總會獲五百萬元、同善堂二百萬元、澳門鏡湖醫院慈善會二百萬元、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一百萬元、澳門童軍總會二百萬元、澳門紅十字會一百萬元及廣西海外聯誼會三百萬元。在晚宴期間,亦有文藝表演節目助興,眾多重量級表演嘉賓出席,包括有香港著名歌手林子祥及藝員朱咪咪等。

新建業集團希望藉慈善晚宴,喚起社會各界對公益事業的關注,祈望透過此次捐贈,協助慈善機構扶助社群,繼續為澳門特區的發展作出貢獻,達到回饋社會,鞏固各界對澳門發展的團結精神的目的。

吳立勝表示,除了舉辦慈善晚宴外,集團同時舉辦了“中國國寶.韓國國寶暨中華古今國粹珍品展銷會”,邀請十多位專家專程來澳參加“中華瑰寶鑒賞”研討會,對集團的收藏的珍寶進行鑒證。專家給予收藏的珍寶極高的認同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