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與餐飲業研討會

【本報訊】為提升本澳餐飲業的運作效率及舒緩人手不足,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下星期三(8月22日) 舉行《IT與餐飲業研討會 – 飲食業管理電子化前瞻》,邀請香港及澳門資訊業界知名的公司及專家作介紹及主講,歡迎本澳餐飲行業商戶報名。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現代餐飲業電子化已十分普遍,餐廳和食肆借助資訊科技來提升服務質素是大勢所趨。舉辦是次研討會的目的是向本澳餐飲業提供市場最新資訊,使商戶掌握未來市場發展方向,推動餐飲管理程序化、規範化、標準化,將出錯的機會降到最低。懂得利用最新的餐飲管理系統,配合無線技術及新式電子產品,不但可進一步提升商戶的服務質素及市場競爭力,同時還可舒緩人手緊張。

研討會是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協辦,將於8月22日下午2時30分,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的演講廳舉行。研討會邀請了香港及澳門資訊業界知名的公司及專家作主講嘉賓,內容包括:(1) 飲食業電子化的未來趨勢;(2) 使用iMenu減省人手及提升餐館形象;(3)使用無線落單技術降低電子化操作難度;(4)主流餐飲系統解決方案介紹。

研討會為時約2個小時,費用全免,惟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有興趣人士請致電88980701預留座位,或透過網上報名(網址:http://www.cpttm.org.mo),亦可親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7樓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8980829與戴先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