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涉販毒吸毒被捕

【本報訊】司警破獲2宗販毒案,拘捕3男2女,起出多種毒品合共價值15.6萬元。

司警根據線報,在黑沙環勞動節馬路附近拘捕2女1男內地人,於被捕男子的寓所內搜出價值15萬元的毒品,包括麻古及大麻等。

另外,司警在黑沙環中街附近截停1輛汽車,在車上搜出1.8克可卡因,車上2名男子承認以5,000元交易毒品。其後司警在其中涉嫌販毒的男子家中搜出少量毒品。

司警以販毒及吸食毒品罪將2宗案件5名嫌疑移送檢察院處理。

另外,一雙越南夫婦涉嫌租用住宅單位販毒,2人同時非法居留,屋主因此涉嫌觸犯收容罪,他是紀律部隊成員。

司警接獲線報,指有人在羅神父里開設毒品飯堂,司警監視一段時間後採取行動,先後拘捕這對越南籍夫婦,在單位內搜出價值3萬多元的毒品,包裝和吸食毒品工具,懷疑他們專向在夜場工作的越南籍女子出售毒品。

司警其後調查身為紀律部隊成員的屋主,有人聲稱單位出租時這對越南夫婦持有合法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