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交響樂團在澳基會市民音樂會演出

【本報訊】澳門基金會及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將於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半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澳門基金會市民音樂會之澳門樂壇新一代2012音樂會”。澳門基金會市民音樂會是澳門基金會為豐富澳門市民文化生活,與本地社團合作,陸續舉辦不同之表演專場活動,期望藉多元化節目,為市民獻上優質文藝活動,充實餘暇,提升城市文化形象,門票即日起可於廣星售票網索取。

是次音樂會全部由澳門本土培養的新一代年輕樂手擔綱演出,音樂會上半場將由指揮何致中分別帶領三位獨奏者演繹多首管樂協奏曲。來自嘉諾撒聖心英文女子中學的林曉渝將演繹雙簧管協奏曲;來自濠江中學的韋健鴻將演奏小號協奏曲;巴松管協奏曲將由來自培正中學的鄭宗熹擔任獨奏,聯同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少年團)同台獻藝。下半場由指揮梁建楓帶領來自培正中學的小提琴獨奏許恩樂演繹婉約淒美的小提琴協奏曲《梁祝》,聯合澳門青年交響樂團一同呈現這一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澳門樂壇新一代”音樂會自2002年起,每年夏天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已為半百青交協會年青人提供了站在大舞台上與樂隊合作的機會。青交盼望繼續透過“澳門樂壇新一代”音樂會,發掘和培養本地人才,也藉此讓更多有實力的年輕人,在音樂舞台上發光發亮!是次音樂會由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屬下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演出,獲澳門文化中心場租贊助。音樂會免費入場,門票可於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及各廣星售票網索取,查詢電話: 2825 2899/2855 5555。演出不設劃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