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一腳印拼巨畫創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本報訊】由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專業三年級學生主辦,澳門旅遊學院及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協辦之大型主題系列活動「一世代一腳印」於去年12月3日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戶外廣場舉辦。

主辦單位於本年6月12日獲英國健力士世界紀錄有關方面正式通知,由超過二萬張具有澳門特色的明信片所拼砌出27.5米乘10.89米,總面積299平方米的巨型畫布活動「一世代一腳印之拼出Z紀錄」,已成功刷新了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該證書於9月14日於旅遊學院17週年校慶聯歡會中由學生代表正式贈予旅遊學院,並由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博士代為接收,學院全體師生都為此感到興奮及驕傲。

活動除成功創下全新健力士世界紀錄,在社會上引起迴響,亦讓更多人認識美麗的澳門及認同澳門新一代的創造能力。另外,此系列活動為澳門明愛及奧比斯合共籌得善款澳門幣119,000元,為有需要人士送上一點支援。活動見證了澳門青年的堅毅和鬥志,縱使在活動籌辦以至申請紀錄認可的過程中遇到眾多困難,仍不屈不撓,直至實現目標,並憑藉自身的力量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作出貢獻。同學們更表示能夠將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學以致用於真正的活動籌劃中,感到十分興奮和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