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藝術設計學生獲獎往比利時實習

【本報訊】由新濠博亞娛樂、Franco Dragone娛樂集團及澳門理工學院聯合舉辦的「澳門青年設計大賽」昨日舉行頒獎典禮。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學生余汶燕獲得前往比利時Franco Dragone娛樂集團創作總部實習十天的機會。

新濠博亞娛樂早前舉辦之「澳門李雲迪青少年音樂比賽」邀得國際鋼琴大師李雲迪擔任主席評判,頒發獎學金予澳門音樂專才,鼓勵他們到海外的音樂學府提升個人音樂造詣。新濠博亞娛樂之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博亞娛樂一向致力貢獻本澳社會,推動文化發展及培育年輕人才,今次比賽正是反應了新濠博亞娛樂對澳門青少年發展的熱誠及關注,希望為本地年少年帶來一連串「追夢」的機會,支持他們在各方面的發展,無論在藝術、學術或音樂等多個範疇均能夠發揮所長。

余汶燕在184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邀前往「水舞間」的製作公司Franco Dragone娛樂集團設於比利時的創作總部,並與Franco Dragone娛樂集團繪圖創作部門團隊交流,攜手完成其藝術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