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蛋糕店鋪評選 十店爭奪終極榮譽

【本報訊】由澳門女企業家商會主辦,澳門飲食業聯合商會、澳門旅遊業議會、澳門酒店旅業商會、澳門商舖互助會及澳門西菜麵飽工會協辦的“第六屆澳門特色光榮榜 – 創意蛋糕裝飾”店鋪評選活動,經過首輪由市民推薦及提名後,十間票數最高的入選店舖將進入最後評選,10名最高票數的店鋪是:金滿堂蛋糕專門店、子咖啡台式蛋糕、自由咖啡、沙度娜、東望洋餅店、宮崎麵飽西餅店、Cakez Caf、檸檬車露、怡文軒台式餅店、金至尊食品供應有限公司。

女企業家商會會長江美芬表示,第二輪評選將於本月15至30日進行,選出市民心中最美味的蛋糕店舖,市民的投票將佔評選總分百份之四十,市民除了填寫報章表格或到www.mbwa.org.mo下載表格外,還可到澳門中銀各支行(新馬路支行、板樟堂支行、渡船街支行、紅街市支行、祐漢新村支行、仔孫逸仙博士大馬路海島支行) 及宏基超級市場、澳門日報、富豪酒店(富豪酒樓)、濠璟酒店(麗景軒餐廳)索取評選表格及投票,投票者均可參加抽獎,歡迎市民參加。

次次是繼前幾屆評選成功後又創新評選活動。今次“創意蛋糕裝飾”店鋪評選活動展開以來反應非常熱烈,已有近3000多市民投票,獲提名的店鋪近20間。最後獲入選的10間店鋪將於10月4日在“萬豪軒”進行一場精彩創意蛋糕裝飾表演賽,由評選委員會評分,委員會評分佔評選總分60%,最後計算市民及評選委員會分數的總和,評選出“優勝獎”及“優異獎”終極得主。

江美芬表示,獲獎者必須具備,一、產品需自行出品,或引進外來的材料加工,製成特色口味的產品,二、產品須有觀賞性外形美和內容美,須具色香味,對消費群有吸引力,具市場競爭力,三、銷售概念和品牌概念有關聯,其創意能夠透過市場營銷推廣。她希望市民踴躍投票,選出最心愛的蛋糕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