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選手續在大運會作賽

【本報訊】在天津舉行的「第九屆全國大學生運動會」昨日(16日)進行第九日賽事,體育代表團進行了排球及游泳的賽事。其中關穎儀(KUAN WENG I)及蕭健禧(SIO KIN HEI)分別在女子甲組200米仰泳決賽及男子甲組50米蛙泳預賽,均打破澳門大學生紀錄。另外,排球隊在名次賽以局數3比0擊敗吉林隊,取得第15名。

體育代表團昨日繼續游泳項目的比賽,關穎儀(KUAN WENG I)在女子甲組200米仰泳遊出2分31秒83,以預賽第六名成績進入決賽,在決賽中游出2分29秒89,並打破澳門大學生紀錄,最終取得第六名;蕭健禧(SIO KIN HEI)則在男子甲組50米蛙泳預賽遊出31秒97,雖未能進入決賽,但亦打破澳門大學生紀錄。

排球方面,澳門在名次賽對吉林隊,首局澳門隊即全面進攻,對方多番出現防守失誤,澳門首局以25比11先勝一局,第二局澳門隊乘勝追擊,再以25比22再勝一局,兩局在手的澳門隊再以25比17再勝一局,以總局數3比0擊敗吉林隊,最終取得第15名。至此澳門排球代表隊已完成是次運動會的排球項目賽事。